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BNI商聚人..給我企業成長新契機

或許很多人都沒聽過BNI,更不知道什麼是BNI,也或許許許多多人聽過也參加過1~2次,但是只要聽到要早起(6:45與會)就是要了他的命一樣,呵呵....我自己也是一樣~!回想第一次去參加BNI早餐會(早起是一個最大的挑戰)莫約11點時又是另外一個挑戰,覺得自己好像快歸天一樣,所以我只去了一次我就下定決心我不再去參加那個甚麼要早起的早餐會,經過了約6個月有一位外表斯文(感覺像是)卻有一個搞笑的個性,不氣餒的邀請我再去感受看看.......開汽車維修廠的我一心想要將自己的公司企業化,花了大量的時間在與客戶social得到的成效卻是平平,驚訝的是我加入BNI後經由家人的引薦,績效成長了20%我不需要喝酒應酬,更不需要降價求客戶,更獲得許多的企業客戶,其中更有家人引薦大輿出版社等企業客戶,過去要得到大型企業的合約必須要花大量的時間或將價格大大降低才有被接受的空間,但是卡西堤卻因為BNI的家人引薦只花2天就得到這份合約,不只是台北公司更是全省各地車輛的保修合約,經過了一些時間的熱情參與發現BNI是各產業菁英匯集的地方,有優秀正派的律師先生亦有專業的會計師(有台灣及美國會計師證照)也有專業的牙醫師(真的不會痛喔),有保險規劃師有投資風險控管高手的境外理財也專利商標經理人等等....優秀的人還很多(寫到我手都痠了)因為有這些高手雲集,讓我學到了許多New knowledge在這裡不需要給佣金更不需要雙手合十求CASE,只要熱情參與~!因為付出者收穫~!行動吧~!你就可以跟我一樣找到企業成長的新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